close

2015-06-03:參加葉致君辦的RichWar桌遊,財商心得。

RichWar  

大家好,我是Mike,我的中文名字叫姜廣利,今天要跟大

家分享的,是我昨天六月二號參加葉致君辦的桌遊心得。

其實,是有一位獅子會的朋友,她叫鍾聿禔,問我哪裡有

舉辦現金流之類的桌遊活動,往後也打算透過舉辦這類現

金流的活動,想找人幫忙一起提供場地舉辦。於是,我就

跟聿禔說葉致君舉辦的現金流很棒,歡迎來參加。

昨天二號晚上玩的是RichWar,它的中文遊戲翻譯叫「富裕

之戰」。富裕之戰的難度比現金流高一些些,比較講求職

業與夥伴玩家之間的合作,除了金幣、更多了一個叫聲望

流的屬性。在富裕之戰中,聲望也算是資產的一種,不管

你的聲望是負的、還是正的,只要夠出名、聲望值夠大,

可以跟其他玩家談條件、合作並交換一些物資。還有職業

的選擇也很重要,我昨天選擇的職業是農民,因為找不到

奴隸、勇者的合作,被其他玩家和銀行發動戰爭攻打的很

慘。

哈哈,不過還是很好玩,畢竟這只是遊戲嗎!其實RichWar

富裕之戰,最講求的還是合作的精神,萬一被孤立的話,

還是會輸的很慘。一開始還是要慢慢累積金幣流,讓非工

資收入大於總支出,才會有勝出和創造被利用價值的機會

。總之,很開心參加這樣的活動!寫這篇文章也是因為,

遊戲輸了,被葉致君的銀行指定要寫活動心得兩百字以上

的分享!呵呵,我還是發揮了執行力,將遊戲心得也生了

出來。

大家如果對RichWar有興趣的話,可以上Google搜尋「葉致

君的異想世界」網站,就可以找到想關活動報名頁。我們

每月都會不定期舉辦,這遊戲真的很好玩,歡遊新朋友報

名來參加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