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7(五):《蟻人》電影觀賞心得。

X1-1蟻人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在新光人壽,處長看我們沒什麼事,就跟我

說:「今天可以提早回家。」今天下班,本來打算去中壢,找宜

柔玩外匯,可是臨時答應上官大哥說好,要去士林的學承電影,

聽Alias產品設計。所以,我回到家,換了一下短褲,就跑去士林

陪上官大哥聽這門電腦課,其實學承的產品設計,我在三年前就

已經上過了,也繳交了作品,拿到了Alias的原廠證書。

上課聽到老師說,現在有Alias當講師可以一小時一千六百台幣,

但講師不是我擅長的,而且我也很久沒練習。

下課的時候,聽完說明會,已經晚上九點多,我們走路十分鐘,

去附近的陽明戲院,上官大哥說:「這次的《蟻人》很好看,要

請我看。」我聽完覺得很開心,又不好意思答應了。我們沿著文

林路,往回走,就來到了士林夜市的陽明戲院,我們到戲院的正

是時候,《蟻人》3D才正要開始。

我們很開心的拿著3D眼鏡,走進戲院坐了第六排靠邊邊的位置。

這次的《蟻人》視覺效果,果然很震撼,而且又是一個全新的超

級英雄話題的題材。在漫威的世界裡,果然是到處都充滿著緊張

刺激、不可思議、冒險、想像的。男主角史考特,出獄本來不想

再過著小偷做奸犯科的生活,但在同好的慫恿下,一方面也為了

讓自己有好的經濟資源,能夠跟前妻生下的女兒見面。於是,冒

險決定再幹一票。

這次的偷竊,改變了史考特的一生,也是他人生少有的第二次機

會,在多次皮姆跟女兒達因的說服下,決定穿起蟻人裝,一起攜

手對抗黃蜂人。讓本來讓人看不起的小偷史考特,變身成為拯救

危機的超級英雄,阻止克羅斯的陰謀。真的可以說是只要把專長

跟天賦用在對的地方,就真的是有他使命感跟道理的存在。

或許,這就是「盜亦有道」吧!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