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5(二):選擇權十倍獲利 ! 分享會

 王俊超老師經歷:
1.曾在包含元富證券、永豐金期貨、康和期貨、日盛期貨及群益期貨等各大 期貨公司做選擇權講座歷經8年。
2.曾在台灣相關節目「今晚那裏有問題」發表金融市場觀點。
3.於2014年3月22日獲邀參加由大陸官方期貨日報。
4.在深圳主辦的年會發表期權演說共1.5小時,是唯一代表台灣參加大陸官方單位的受邀人。
5.於2014年5月27日獲邀由美國FCSTONE(美國前百大金融投資機構)在上海主辦的【國際衍生性商品會議】圓桌會議四人小組
6.著有「致富新捷徑」及「坐擁金礦」等書籍。
7.在市場上有「選擇權教父」的稱號
8.選擇權市場專業投資12年
9.操作選擇權交易20萬次
10.研究選擇權時間逾一萬五千個小時


講座介紹:

自從台指選擇權週結算推出後
常常出現一日5~10倍的行情(尤其是週三)
就算只用小資金投入,也有迅速翻倍、加倍的致富能力
買股票 也許你必須先有幾百萬、幾十萬的本金才能投資
但買選擇權,你絕對有機會 一天用3000元賺到10萬元!

1.你必須知道的事實:自從台指選擇權週結算推出後,常常出現一日5~10倍的行情。
2.對你而言這是重要的機會嗎?自2014年6月以來週結算選擇權,有兩次超過百倍的行情,三次超過50倍行情
超過10倍行情的逾20次,超過5倍行情的逾30次。而且80%以上都是一天完成,包含一次一天百倍,兩次一天50倍。
3.多數的行情發動,大多有足夠的時間與交易量可以在選擇權權利金低檔時大量買進。
4.大多數的進出位置可用技術及經驗事先預期。
5.讓小資族的投資資金在兩年內倍增十倍絕對不是夢想。
6.其他選擇權商品準則適用的交易策略。

講師論述:
1.選擇權不對稱理論
2.選擇權買方不對稱性的加速度γ值
3.選擇權賣方不對稱性的時間值θ值
4.波動率指數(VIX)的深入特性及其運用
5.選擇權各履約價位的巧妙運用
6.掛價技巧低風險的δ(delta)中性買方的時機低風險的δ(delta)中性賣方的時機
7.週結算與月結算的低風險對角比例價差模組其他複合式低風險價差模組
8.動能指標波段進場的時機與條件當沖高倍數時機

相關視頻:
新書《坐擁金礦》專訪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GDYZ1k0Fg
新書《坐擁金礦》專訪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H6FW0mDGg
新書《坐擁金礦》專訪PART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JaNgqRMMU
新書《坐擁金礦》專訪PART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8Iolgw9TRk
《坐擁金礦》簽書座談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81W-KVcNQ
《坐擁金礦》簽書座談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ausIYMFE
《坐擁金礦》簽書座談PART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01si4Meps

相關報導:
http://app.qhrb.com.cn/print.php?contentid=161882


★ 現場舉辦有獎徵答~隨機贈送免費醫美體驗券及電影票等大獎喔~
------------------------------------------------------------------------------

[ 選擇權十倍獲利 ] 分享會 
★活動費用 : 現場在小資粉絲頁按讚或內文按讚即免收場地費。
★活動地點 : 小資富足學苑--台北市林森北路5巷12-1號1F 
★交通指引 : 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朝背面方向過個馬路後(長頸鹿美語旁)第一個巷子右轉走到底約2分鐘就到 (大門口若鐵門關閉請按旁邊電鈴-有貼小資富足學苑標示)
★ 務必確認您留的MAIL、手機、LINE ID 是正確且可收信、訊息喔~以確保後續課程聯繫順利!!!
★ 若有任何疑問請加LINE ID:eason717 或 momostar0258 詢問謝謝!

更多講座資訊,請上Google搜尋「廣利痞客」、「廣利痞客免費講座」

報名網址:

http://goo.gl/hj4dgE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