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0(四):免費報名,含午餐。【巨量大浪來襲,站在巨人的肩膀前瞻未來】8/20日 Bistro 巨量資料管理平台(社群版)記者發表會暨論壇

 

雲端巨量資料分析已成為下一波產業創新與企業競爭的主動力,目前巨量運算平台大都建置於開源軟體上,但對一般公司而言,進入巨量資料分析的障礙包括:開源軟體眾多,套件版本的複雜管理、非結構化資訊的蒐存取用處理困難,以及計算資源利用欠缺彈性與計算效能差等問題。

 

 

 

資策會數據科技與應用研究所(大數據所)整合Hadoop、Spark等兩大主流巨量資料開源軟體,加值研發「資訊管理」與「系統管理」技術,發展「Bistro 巨量資料管理平台」產品,協助企業快速取得具彈性與效能的巨資運算平台,簡化非結構化資訊的蒐存取用及資訊處理管理難度,降低平台技術與費用門檻,增加我國廠商獲利空間。

 

 

 

資策會大數據所訂於8月20日主辦「Bistro 巨量資料管理平台記者發表會暨論壇」,並由松崗國際、探網科技及新鼎系統公司共同協辦,正式公開發表Bistro Community產品,並結合策略夥伴分享巨量資料分析的實際應用與效益,歡迎對巨量資料有興趣的業者、學校與政府單位免費參加,促進國內在各領域巨量資料分析應用,擴大探索大數據資料的價值與商機。

 

 

 

n  活動日期:104年8月20日(星期四) 10:30~15:30

 

n  地點:空總TAF創新基地士官大樓1樓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建國南路與濟南路路口)

 

n  活動議程:

unnamed  

n  敬請線上報名保留名額,報名網址:http://mic.iii.org.tw/iaact/data0820.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報名,含午餐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