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3(六):若水正在招募人才,歡迎推薦人才給我們喔,媒和成功.還送神秘大禮物!!

為了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給大家

若水文創要來招募行政助理啦~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或推薦合適的人選過來
假如因為您的推薦而讓我們招募到合適的人選
威廉會有神秘大禮物送給您喔

相關徵才訊息如下
工作內容:
1.受理報名:處理學員報名課程活動的聯繫事宜,例如說當有學員報名了我們的付費課程,這個時候客服需要聯繫學員
確認學員預計採取的付費方式,與預計付款的時間點為何,假如學員在付款流程上有什麼不了解的地方,也要協助說明

2.開通課程:當學員的款項已經支付完畢了,這個時候如果是線上課,要幫學員開通上課資格(例如幫該學員加入專屬的課程社團)
假如是實體課程,則要發上課通知給他。

3.其它工作:有的時候有些實體課程活動會需要協助學員做報到手續、或幫忙訂場地、便當、飲料、收錢.....這一類的行政庶務。
有些課程會需要幫忙回答學員的問題。

 
薪資待遇與福利:
底薪:22,000~25,000,獎金另計
這份工作的優點是可以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缺點是必須學會很多東西,對於樂愛學習的人,這份工作就像是在天堂一樣。
但對於學習不是那麼熱衷的人來說,這份工作可能會有點折磨人。
老實說,這不是一份Easy Job,有心理準備,真的對教育訓練產業有熱情的人再來喔

待滿一年.可享招待員工國外旅遊
對了,還有一個福利,是可以常常見到威廉
啥,這算哪門子福利啊,我知道你心裡一定這樣想
沒啦,就開個小玩笑ㄇㄟ
 
福利之三.老闆偶爾會出門去幫員工買下午茶

福利之四.員工聚餐

福利之五.可以一起表決辦公室福利基金要用來買什麼小點心
 
工作時間:
週一~週五,上午9:00~下午6:00(午休12:00~1:00)
如因工作需要而需要在非工作時間支援活動,則可以額外安排補休

工作地點:
台北火車站附近(天成飯店隔壁.離捷運出口很近)

工作條件:
1.聲音要好聽(因為常常需要電話聯繫學員,希望能夠帶給學員良好的聽覺感受囉)
2.熟悉電腦文書、網路作業,假如會一點點簡單的小美工是有加分的
3.一定要有在使用微信、LINE、臉書,缺一不可
4.有在教育訓練產業、或顧問公司工作過優先錄取
5.假如有上過我們若水辦過的課程,尤其是付費課程,那就更好囉
6.學歷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性別取向也是開放的,支持異性戀、同性戀、甚至雙性戀。

 
應徵方式:
請用心的,認真的寫一份履歷寄給我們,來信請寄到 hr@waterstudy.org
履歷範本請參考 http://www.4rich.org/resume.doc
 
履歷務必附上您的微信 / LINE / 的ID 與臉書網址(不是臉書暱稱,請不要搞錯唷)
照片是必須的,而且請不要是戴墨鏡 / 帽子 / 拿手電筒往上照的照片
檔案命名格式為"應徵 行政助理+你的名字.doc"未按格式命名一律保送資源回收桶喔

P.S 本信件歡迎轉寄           

以上,再請您不吝舉薦好的人才,感謝您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