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03:杜甫分享,【絕對成交--免費公益分享會】第一場

喔耶~~過了幾天終於把思緒整理一下,分享一下上週五六日參與的課程收穫。
上週參加了【銷售之神--喬吉拉德】亞洲接班人【杜云生老師】的【絕對成交】課程
一開始就自願擔任組長的角色,全力以赴帶領組員往「總冠軍」目標邁進!經過三天的努力,感恩其他同學承讓,杜甫拿到了三個冠軍:個人募款冠軍、團隊募款冠軍、團隊三天總冠軍!
為了回饋有意願學習的朋友,並落實「成交,一切都是為了愛」的精神,所以杜甫決定,辦一場【絕對成交--免費公益分享會】與大家分享上課的收穫與心得,希望對大家的工作、事業、人際溝通有所幫助!
【絕對成交--免費公益分享會】第一場
時間:12/3(四)1900~2100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91號B1(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走30秒右手邊) 
費用:自由奉獻,將全額捐出!現場冷、熱飲、現磨咖啡、冰沙,免費供應
期待愛學習的您,一起來成長喔!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