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銷講接班人培訓

大家好,我是威廉,在我告訴你這個能力是什麼之前,我想先來跟你分享一個真實的小故事
也許你有聽說過,我是一個網路行銷老師,特別專長在微信行銷的領域,也開了微信行銷的課程,在以往,我推廣課程的方式,主要都是透過網路(畢竟,我的專長就是透過網路賣東西啊)
然而,有一次我決定試試看,透過辦講座的方式,來銷售我的課程,結果你猜猜看發生什麼事?

在我上台演講3小時之後,有25個人報名了我的課程,每個人收費1萬元
換句話說,我用3小時創造了25萬元業績,這相當於我過去在微信課程上,一個月的招生量呢。

當然,我講出這段故事,並非在炫耀,事實上,比我還厲害的人,大有人在
曾經,有人在台灣,一場演講結束,賣一個5萬元左右的課程,收了將近200個學員。
換句話說,他靠一場演講,就創造了上千萬的業績。
而在大陸,甚至有人一場演講下來,就創造了上億的業績

聰明的你,看出來"用一天創造一個月業績的能力"是什麼了嗎?
沒錯,就是"透過公眾演講來銷售產品"的能力,簡稱"銷講"
透過銷講的方式來創造收入的方式實在太美妙了。
一個人如果學會銷講的能力,他將有機會在一場演講之後,
創造了平常人得要工作一個月甚至是數個月的收入

這麼棒的能力,我實在很想讓我的學生們
、朋友們,也都擁有這樣的能力
可惜,擁有這樣能力的老師,本來就不多,而會的人也未必願意教
願意教的人,也未必能教的好,所以,能找到一個教"銷講"的老師,一直是我的心願

連結網址:

http://www.jieliku.com/?action=user_product&id=3w4TtqDB&uid=jikkzey13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尖銷講接班人培訓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