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18(六):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中原大學免費講座。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董事長是很多創業人的偶像,當然也包括嘉俊在內,很榮幸因為在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委員會的關係,在去年跟今年都有機會跟施董近距離的接觸,每一次的對話都對初創業二年的我影響很深,知道施董的名號二十幾年了,但從來沒有機會聽到施董的演講,超級開心在六月份6/18(六),施董要來中壢的中原大學分享創業講座,這麼難得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聽說除了活動全程免費之外還提供豐富餐點,更誇張的是還有Acer的筆電來抽獎,而且還是由施振榮董事長親手抽出,真希望有這個機會得到這個獎,太酷了~~

施振榮董事長講座時間地點:
日期:105/06/18(六)
時間:09:00~17:00
地點:中原大學中正樓
費用:免費、免費、免費
餐點:免費提供豐富餐點
抽獎:Acer筆電數台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董事長
1976年臺灣十大傑出青年;
1981年臺灣青年創業楷模;
1983年第一屆世界十大傑出青年;
1989年被《FORTUNE》評選為“與亞洲做生意不可不認識的二十五位人物”之一;
1992年獲臺灣交通大學名譽博士;
1994年獲臺灣公共關係基金會“最佳民間發言人獎”;
1995年被《世界經理人文摘》推選為“全球15位最能創造時勢的企業家”之一、
1996年被美國《商業周刊》評選為“全球25位最傑出的企業管理者”之一。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