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01(五):人感到很崩潰,別再問我事情的發生是不是真的....

這兩天人快崩潰了,爸爸從昨晚就一直問我,瑞士有一個富婆死了

遺產裝有一貨櫃內藏八千萬珠寶&美金,老奶奶已經過戶給我爸,

叫我爸部份拿去做公益。我爸說跟對方很談的來,把對方當成好朋

友,對方是貨運公司的老闆,叫我爸付款15萬運費,我爸先前匯款

了一次十五萬,覺得自己快要發財。連忙找我討論,對方說因為貨

櫃是轉運,需要再中途運送一次,再付15萬,我爸昨天衝到銀行一

直跟櫃台的小姐說要匯款15萬。櫃檯小姐說:「這不是真的。」我

爸還嗆櫃檯小姐:「不要擋他的財路。」

櫃檯小姐叫了警察,警察說:「要你太太同意。」我媽說:「不可

以,那是騙人的。」結果我爸又跟我媽吵架,我媽叫我爸爸要去看

看精神科,不要整天在家胡思亂想。我爸說:「就是要拿30萬賭那

八千萬美金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爸爸會變的不太正常,還一直

要問我這是不是真的。我說:「我要怎麼回答你的問題呢?我的存

摺都被騙了,你的問題我很難回答,你覺得是真的就是真的。」

我爸還說:「家裡的錢剩下不多,所以才要賭賭這個機會。」我說

:「那錢用完了怎麼辦,你又吃這麼胖。」爸爸說:「錢用完就一

起去流浪、路邊要飯,所以現在要吃飽一點,我才會這麼胖。」我

覺得自己好可憐,家人都不太正常。

今天上課遲到30分鐘,被迫請假一小時事假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