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訝.jpg

在現今不景氣的環境中我們要如何才能花更少時間與勞力賺更多錢過自己的理想生活呢?

相信這問題都是多數人想知道的答案

首先最重要的一點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書中有提到

你的外在世界只是你的內在世界投射的畫面

當我們總是想著下個月繳費單又要來了、我又要繳費了

或者是我要好好賺錢才繳的清我的帳單

而這在潛意識的認知中會是 收入=繳費額度

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往往繳完帳單就沒錢或剩一點點錢了

因此我們要不斷告訴自己我能賺非常多錢

也透過想像方式不斷重複,並做出改變行動

如此一來就會發現收入逐漸提升!

 

以下我分享26點如何不用工作也有收入的方法(請點我)

 

 

arrow
arrow

    施人島嶼Upd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