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0-12-11金石堂汀州店,參見,九把刀。

IMG_0012.JPG 

(上圖,說真的,能跟九把刀本人合照,真的很開心阿!)

今天是二○一○年十二月十一日,就在下午,我搭公車到台大

的公館捷運附近,參加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那就是九把刀在

汀州金石堂的簽書會。現場來了許多書迷,很多人、很熱鬧,

一人一手領著號碼牌,隊排的很長。

一直以來,我都是只看過九把刀寫的書,卻不曾親眼見到九把

刀本人,在我印象中,他只是個出色的作家,看過他寫的一些

文章,但不曾互動,縱然九把刀的簽書會已經可以說是行之有

年,卻都從來沒有去過之前的簽書會。當時可以說是不知道、

沒空,剛好這星期泛亞的隔週週休二日的星期六,正好從桃園

的工地回來。

在《獵命師十七》之前,我就已經拜讀購買過刀大的《功夫》、

《少林寺第八銅人》、《殺手,貓胎人》、《那些年,我們一

起追的女孩》、《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上課不要看小說》

、《獵命師十三》、《精準的失控》等著作。我到過刀大的網

站「經典文學製造機」看過他以前寫的一些早期作品,覺得刀

大是一個文筆澎湃,想像力豐富的人。

正好,前兩天,我又逛了刀大在無名的部落「參見,九把刀」,

但我部落不是用無名的,雖然上去看,但卻沒有留言,得知有

這樣的一個活動,所以今天跑來簽書會的現場插花。呵呵。

說真的,能跟九把刀本人合照,真的很開心阿!

刀大的簽名真是太有創意了。

 IMG_0013.JPG

(上圖,刀大的簽名真是太有創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