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0-08-13剛剛下了班去「林LIN」理頭髮

剛剛從天母坐六一二回到家,車站到了「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站點

,我下了車。之後就到民生東路五段有原宿理髮、二馬刀削麵的那

條巷子裡去剪頭髮,不過我不是去原宿,而是到原宿斜對面的那家

「林LIN」髮廊去理髮喔!

想想應是最近天氣熱,所以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剪頭髮的我,開始覺

得長長的頭髮不太舒服,雖然還不是說長的很誇張,不過天氣熱頭

髮一多,我就覺得有點不太習慣。雖然有時覺得前額有瀏海的我,

有時後看起來會比較帥,但我還是決定去剪了,反正這年頭一個人

走在路上,就算你是真的帥哥,也不會有女人主動去欣賞你。唉,

這年頭,男人的社會地位,竟是如此。

今天我去「林」洗加剪,老闆還是只算我兩百五十塊阿!哈哈,真

是有點不太好意思,因為我每次去那剪髮,找店內的設計師都會找

Jason,他是店長,他對我很好耶!至於為什麼每次洗加剪都只要

兩百五十塊,那都是因為不久前他對我說過的一句話,現在想想,

他人還蠻大方的,說話還真一言九鼎阿!因為之前有一陣子,我還

在吃賀寶芙的時候,那時的我第一次吃賀寶芙,在離家附近只要走

幾步就到的三民店,那家是Annie開的,有一次我在店內喝東西,

剛好Jason也走了進來,他問我:「這奶昔好喝嘛?」我說:「很

好喝,叫他要不要加入。」他只是點點頭,說:「會參考參考。」

後來我問他:「你在幹麻的?」他說:「他是理髮師,如果下次我

去他那,他會算我特價,洗加剪只要兩百五。」他離開店時還告訴

我「林」理髮店的地址,我一看,原來就在平常家中附近的那條有

時會經過的巷子啦!後來我每次去,他還是都只算我兩百五,當然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再去光顧的原因。

我覺得「林」髮廊店內的環境,比之前我常去的幾家男仕理髮要好

太多啦!而且店內的人都很年輕,還可以見到辣妹,不像之前的男

仕理髮店,店內的坪數是跟人租的也就算了,設備大多也裝潢的不

怎麼樣,給我理髮的不是大叔,就是歐巴桑。這樣天差地別的服務

品質,真是讓我感到差太多了,相形之下,現在很多理髮店,感覺

之下都是年輕人在開的耶!我也很喜歡這種新潮的感覺,想想傳統

的理髮店,就快趕不上流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