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收看鄭弘儀主持在三立的「大話新聞」了。

01.JPG 

以前看大話新聞的時候,我總覺得鄭弘儀這個人很理性,雖然台灣

味了一點,但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好人,一直以來,我把他定位在

本土派偏中立的一個政論人物。

就在一、兩天前,鄭在台中幫蘇嘉全造勢晚會的台上,竟然大飆粗

口,大罵三字經,要抗議政府補助陸生來台的政策,就不能好好講

嗎!這件事情的發生,他破壞了我對他心中的印象,現在看來,事

情竟然已經都發生了,不管他事後再怎麼道歉、解釋,都於事無補

不是嗎!畢竟,殺傷力已經造成了。道歉裝哭,再說:「媽媽很偉

大。」這有什麼用,一點用都沒有,我們應該讓這種政論客沒有用

才對,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收看鄭弘儀主持在三立的「大話新聞」

了。我們應該設法抵制他的收視率,讓他結束主持,沒了舞台,就

是讓這種人沒用,主持節目賺太多錢了。薪水上,都比我們這些一

般的小老百姓都來的高,這樣的名嘴身分,他不配,對我們來說,

也是一種不公平。

「大話新聞」節目不是鄭弘儀他家開的,充其量,他也只不過就是

一個主持人,一個會逞口舌之快的主持人,一個說話在人前後反覆

、粗鄙、沒修養的主持人罷了。他跟以前的我有點像,不過我現在

已經沒那麼幼稚了。現在的我,很有文化,很有修養。

鄭弘儀事件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給媽媽帶大的,不見得就是好孩

子,被媽疼的孩子,也是有可能學壞。被媽疼壞的孩子,會比其他

的孩子還來的差勁,雖然我本身,在成長的環境上來說,因為爸媽

婚姻不是很美滿,家裡從小出了點事。因為這樣,跟爸爸,這對我

來說,一點影響都沒有。因為,我喜歡文藝,我沒變壞,事實證明

,會文藝,會寫作的我,懂得用文筆伸張正義,仍然是個好人。

看到動新聞裡面的短片,更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台下的觀眾支持者

都還紛紛拍手叫好。這些人,全部都是一些沒有民主素養的綠營瘋

子,才會這麼做,我絕對不會這麼做。

套一句羅淑雷對鄭弘儀講的一句話:「為什麼要罵馬媽媽?」對阿

,竟然知道天下的媽媽都很偉大,你為什麼還要飆粗口;套一句吳

敦義講的話,這句話正也代表了我當下的心情,吳揆今天說:「我

真的是越來越不認識鄭弘儀這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