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版主: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4-01-02)廣利與捐血志工的合照,今天被志工感召,跑去捐血。

20140102_134006  

今天上午上完課,我又回到了通訊處,開始在附近街頭做起問卷開發了。

我是南山10212期,考過人身壽險的學員。

最近做問卷開始做的有點沮喪了,因為都沒什麼人要理,開發了兩、三個

小時,要找人填寫保險的理財問卷,真的很難。

我知道在南山是沒有底薪,又是業績制度的業務工作。最近開始有點想要

放棄、離職的念頭,覺得自己好像每天都在浪費時間。不過礙於人情,又

不好意思跟璧芬姊說:「我不幹了!」畢竟覺得這樣剛正才走進南山一個

多月,三分鐘熱度就這樣的態度,感覺不太好。

之前,也參加了公司的公輔班培訓、新人迎新的十萬圓桌,去找那沒什麼

希望成交的代書,璧芬姊也好意請我吃飯。關於這些點點滴滴,我都記在

心上。

所以,我決定還是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如果到時都沒業績的話,就讓南

山的考核把我OUT吧!

最近下午吃完飯,都會在兄弟大飯店後面的慶城街鬼混,拿問卷找人開發

,前兩天一路走到了松山機場、前三天左右的時間,我從慶城街走回三民

路家門口,閒晃到健康路蔡文錦家按電鈴。總之,不論走多遠,我都會準

時趕在下午五點的時候,回到辦公室參加主任保證班,哈哈!

總之,是非常努力、非常努力的在做問卷啦!

希望,在街頭有遇到我的善心人士,也都忙煩停下腳步,配合我做個保險

問卷開發,哈哈。不然,我真的要OUT了。

今天,在慶城街遇到捐血的志工了,被志工感召,主動用手機跟我合照,

還送我一雙不錯的襪子。所以,熱血的我,跑去長春捐血中心捐血了,這

可是我第一次生平捐出二百五十西西的血啦!

如果好心的朋友,在路上看到有捐血志工在做宣傳,也都請大家一起去捐

個血喔!哈哈。「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我覺得這次捐血的感覺不錯,

似乎有幫助到那些需要血的人,如果下次有機會,等我想去捐血中心晃一

晃的時候,我相信自己還是會主動的跑去中心捐血的。

很高興自己能夠捐血,如果大家都能踴躍捐血,那麼醫院就不會鬧血荒了



偉大的航道,人生除了夢想,也要有熱血,這樣,人與人之間才會有溫度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