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版主: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2014-01-02)對聯盟行銷有興趣的朋友,也都歡迎一起來免費報名吧!

廣利在此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

明天一月三號,晚上八點,會有一場行銷的線上會議,一直到十點,時間兩個小時。

要參加線上會議的人,請先到下面的網址做會議室的註冊喔!^^

有一個國際英語機構,他們正想發展聯盟行銷,因此想找對聯盟行銷、代理產品有興趣的朋友接觸。

據我們的了解,該國際英語機構的服務,有超過五百位的歐美藉英語師資。

而該單位從來只靠企業客戶和口碑宣傳,這次有意找到會聯盟行銷的高手,或者有興趣推廣的朋友配合。

如果你有興趣,我們在明天晚上八點會有一場線上討論會,會邀請該機構的台灣負責人與您分享他們的計劃。

邀請您來參予與合作喔!

下面是線上教室的網址,請先註冊:https://www3.gotomeeting.com/register/512543254

IM聯盟行銷 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盟行銷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