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版主: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歡迎分享若延主張『關我屁事!!』言論

歡迎分享若延主張『關我屁事!!』言論~轉載不得更改原文。違反必究!

相信大家已經看過關於服貿的正反主張!在這裡我不是要表態我的主張!
而是當我看到這句標題:『台灣人反服貿關我屁事?』我想到我幾年來沒有放棄的外匯市場!!
提示到這裡,相信我以及相信外匯的學員們應該有所感悟!我們不是置身事外!
而是更關注大家的未來!
在大環境無法掌控之下你何去何從呢?去遊行去抗爭你就能扭轉大勢所趨嗎?
我不是潑大家的冷水!而是要大家去深思你自己有多麼的『螞蟻』!
我很佩服這群螞蟻!但我認為這群螞蟻還可以更有作為!!
而不是一直沿用別人用過的無效招數!!在這裡也不是要批判這些內耗!!
而是我看到好友醫師轉寄給我的網路文章:文章標題:『台灣人反服貿關我屁事?』
讓我深深體會到推廣外匯課程是最正確的『救台灣』之道!!
別說我太會扯!文案高手也不是我!我只是寫出我的真話與感觸!!

外匯的魅力就在於動盪之間獲取正當合法的利益!難道不是嗎?
要解救千千萬萬的台灣人,只有學會『世界觀』才是突破窘境唯一的出路!
而目前最便宜取得的『世界觀』『全球財』
只有新加坡名師VINS老師團隊的外匯課程與資源才能實現你『穩定與安全的財富』
還有『無限寬廣與深度的眼界與能力』
學習外匯!唯有在我們團隊學習外匯才有的『外匯交易提點信息』『每週重要事件時程』...
才是真正落實『世界觀』『全球財』的另類『外貿財』!!
搞『外貿』的企業更要學習『外匯』!!不學的話你怎知現在的貨幣世界是如何起落???
........好吧!也別扯太遠啦!!

重點一句:學習外匯交易之後你會覺得『台灣人反服貿關我屁事?』『職場惡鬥內耗關我屁事?』
『企業競爭關我屁事?』『反攻大陸統一中國跟台灣獨立關我屁事?』
要達到『關我屁事』的境界是『需要鍛鍊的』!!
也唯有跟著Vins老師的外匯團隊才能給你真正實戰有真本事的『關注全世界』的『鍛鍊』!

總結:你要學會外匯達到『關我屁事!』的境界之後,才有資格『評論全世界』『關注全世界』

我為Atmwin99團隊歡呼!我們真偉大!!

加入我們吧!!http://bit.ly/1dVEVRv

若延的業務通名片QRcode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