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今天上午十點出門搭火車到鶯歌,去應徵搬運工。

我有一個518的工作面試通知,是八德國防大學斜對面的,所以我就很想去

應徵。為了實現派宏老師說的「保留等級,提升額度」的方法,我要找一份

穩定的工作,持續認真工作半年以上,去申請理財型信用貸款資格。

我昨天晚上很晚快一點要睡覺的時候,上Google地圖,查了一下「八德國防

大學」明明就離鶯歌火車站很近,火車站下車搭5001、5005都會到,可是我

下了鶯歌火車站,那些公車司機的態度很差,都跟我說沒有到,或者沒聽說

過,把我當空氣一樣。

所以,我在鶯歌全家便利商店,吃完便當後,又搭火車回台北了。><

還是找機會去街上發ICUE名片好了,哈哈。

昨天很晚回家,是因為昨天一月七號下午,吃完中飯就出門去透氣了,參加

派宏老師推薦的英國商辦五年保證買回的投資案,那要台幣250萬,我沒有

很多大錢,所以還是聽聽就好。

昨天聽完了英國商辦投資案,又跑去復興北路99號,聽威廉老師說的網路行

銷,還聽到一位台灣的總代理,講了微信生意寶,講座是免費的,還是跟我

們推銷了微信生意寶,一年45000的加盟終身資格,還可以終身免費培訓,

但我臨時沒有大錢花四萬五了。所以,我沒有加入。

家裡的人非常保守,也都不聽從我的意見,雖然每天有點零用錢,但是爸爸

、媽媽並沒有給我很大的夢想。嚴格說來,爸爸這輩子,從來沒買過房子,

一直到現在外省第三代的我,跟爸爸、媽媽、爺爺一起住的公寓,都還是我

爺爺當初革命抗戰來台時,花點老本投資賺的,買下的一樓老舊公寓。

我有一個很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財務自由,跟上流社會的

人一樣。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實現派宏老師每個理論中所說的話,我要一一去實踐。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