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8)跟大家分享一個互助會的網站,他叫「自立脫貧轉富操作平台」。

幾年前,我就在網路上玩JustBePaid、和一些HYIP的網站投資,可是後來發現這類的投資,真的

很容易動不動就倒站,還好我那時花了一百美金下去的JustBePaid有拿回兩百多美金回來,還倒

賺了一點點的小錢。

不過這點小錢真的沒有多少,真的是一下下就花完了,但嚴格說來,我是拿去轉投資了隆力奇、

愛家APP那時的花費活動。

我就是在玩JustBePaid有在臉書上接觸到李源霖,他跟我那時在臉書上都很活躍,不過我是宅男

只會發表一些無聊的廣告文,所以好像也沒甚麼人幫我按讚。

最近李源霖跟我說,有一個互助會網站,只要花台幣一千塊,就可以加入終身經營,或許是身為

宅男的我內心比較孤獨,一直渴望能交到朋友、有身旁的人或者女生可以安慰我,但我只是不知

道怎麼去表達的那一種,其實我很孤獨,但都在武裝自己把自己裝的很忙。

因為源霖跟我聊的比較久,所以我就笨笨的加入了,我想說反正花一千塊,暫且相信這是真的,

哈哈。

這是我互助會「自立脫貧轉富操作平台」的網址,是源霖幫我架的,其實我也不是不會用Google站自己架,

,但我怕自己架了網友不相信我,反過來跑去跟Google檢舉,那就遭了,到時我害怕其他一些

無辜的重要網站,會跟著遭殃,所以我放上源霖幫我架的網站,自己就不多架了。

不論你是路過、走過,都歡迎參考看看。

「自立脫貧轉富操作平台」的網址:

http://jikkzey8.weebly.com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