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上的力量-理財經濟篇---二姊與您有約公益講座 】

免費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wuTzhEPbr0

自2014年二姐何月雲舉辦公益演講以來,已收到許多的認同與祝福,同時也對許多朋友,有非常激勵生命往前的鼓舞力量,希望繼續舉辦這樣的公益講座。
新的一年,二姐---這位理財相當成功的企業家,決定再分享,有別於以往不一樣的講座,這次如何在給大家更多在經濟層面的啟發。不管你之前聽過幾場,這次的公益演講將帶給你不同的感受!

二姐常鼓勵大家,『我國小畢業,九九乘法不會,身高151公分,我可以你也可以!』
『生命若要如何全憑自己!』,憑藉著這樣的骨氣,民國71年,20歲的二姐,身上帶著200塊跟身分證逃離嘉義來到台北。
因為渴望,所以不會預設立場 ; 因為沒錢,所以企圖等於結果。
不凡的態度與骨氣帶著他穿越生命種種的挑戰,讓他的財富從負到富足。
這幾年二姐看到台灣太多的負能量,他放下幾千萬的月薪,決定要用生命故事再次讓台灣的生命力啟動。
於是,他開始全省演講,希望他的故事可以激發現場朋友的鬥志。

不管你的生命處在哪個位置,邀請你一起來聽二姐的公益演講『向上的力量』

何月雲是誰?現在的她是
l 未來生活事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總裁
l 北京清華大學校友會 理事
l 國際獅子會 會長聯誼會 公關長/執行長
l 大榮海運 董事

經歷
l 連鎖業 執行長/總裁
l 租賃公司 負責人
l 重慶崴騰輪船公司 負責人
l 龍巖人本 總監
l 北京清華大學校友會教育主委

------------------------------------------------------------------------------------------

公益講座 : 免費

[台北場]
日期:104.2.27(五) 、 104.3.10(二)
時間:19:00~21:0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60號7樓之2(未來生活),捷運松山線松山站4號出口後右轉,第一銀行樓上

[台中場]
日期:104.3.12(四) 
時間:14:50~16:50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軍福18路328號 (葳格國際會議中心 (廳設:白金漢宮))

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wuTzhEPbr0

二姐接受電視訪談影片 : http://youtu.be/IanW9Eqfrug



★ 注意事項
 :
 
1. 若有任何疑問請加 LINE ID: eason717   或   momostar0258 詢問,謝謝!

2. 本講座會發放 行前MAIL 及 簡訊 通知提醒您,請勿忘記參加喔~

3. 簡訊為平台發送請勿直接回覆,我們收不到喔! 若您有任何疑問請加入LINE聯繫我們~
 


小資財商開發顧問雲  帶領您邁向人生圓滿


[ 更多 小資財商開發顧問雲 - 分享會資訊,歡迎加入FB粉絲頁或上官網查看喔~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5MoneyCloud (請幫我們按讚鼓勵一下~感恩)

官網 : http://5moneycloud.weebly.com/ (內有完整行事曆更清楚~)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