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8(六):想知道如何讓人們願意幫你轉介紹客戶嗎?

今晚,我想來跟您分享一個小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當時我曾經是一個菜鳥業務員

當時前輩告訴我,想要在業務界生存下去,有一個重要的能力一定要學會
那就是"請人為你轉介紹"的能力

畢竟,我們每個人的個人人脈都是有限的,總會有開發完的一天
而如果我們認識的人願意幫我們轉介紹,
那麼這樣的人脈資源可以說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您同意嗎?


這個概念雖然很簡單,然而當時對我來說,要做起來卻不是那麼的簡單
往往我請人幫我轉介紹的時候,得到的答覆都是"好啦~好啦~假如我身邊有人有需要,我再介紹給你"
而結果呢?往往是不了了之,後續都沒下文

直到很多年之後,我才弄懂了,其實"請人為你轉介紹"是有技巧,有竅門的
甚至需要醞釀與佈局,絕非隨便開個口,別人就會願意幫你轉介紹
當我學會了這些技巧之後,從此開始就開始有許多人願意幫我介紹客戶了
而在我再也不愁缺乏準顧客來源的時候,我不禁感嘆著~
要是這些技巧,我能夠早一點學會的話,多好!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也許也會有許多人像當年的我一樣
想要有人轉介紹,但是卻又不得其法吧?
為了幫助這些朋友們省去碰撞與摸索的時間

我決定來開一堂課,把我如何讓人們願意幫我轉介紹的方法
免費分享給大家

時間是 2/28日的下午 一點半,活動相關網址如下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喔
http://topsales.4rich.org/31192252164.html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