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小一正音班-朱阿莉老師

升小一正音班是一個專為學齡前孩子設計的英語課程,旨在幫助孩子建立正確的發音和語調,並且提升他們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為即將升小一的孩子提供全面的英語學習支持。本課程的教師是朱阿莉老師,她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語言學家,擁有多年的兒童教學經驗和專業知識。在這個課程中,孩子可以學習正確發音,提升英語口語表達能力,並且為日後的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本課程的內容包括了基礎發音、口語練習、聆聽理解等多個方面。在基礎發音方面,朱阿莉老師會逐一介紹英語各個發音和音標,讓孩子能夠逐漸掌握正確的發音技巧。在口語練習方面,孩子可以進行口語練習,並且逐漸熟悉英語的語調和節奏。在聆聽理解方面,孩子可以進行聽力練習,提升孩子對英語的聽力理解能力。


升小一正音班的特點如下:


專業的教學:本課程的教師是經驗豐富的語言學家,能夠提供高質量的教學服務。



升小一正音班-朱阿莉老師



優質的學習資源:本課程提供多元化的學習資源,包括互動遊戲、音樂、影片等,讓孩子在學習中感受到樂趣。


適合年齡:本課程專為學齡前孩子設計,課程內容適合孩子的年齡和認知能力,讓孩子可以更加輕鬆地學習。


建立自信心:本課程透過互動遊戲和課堂表現等方式,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提高學習動機。


升小一順利:本課程針對即將升小一的孩子設計,幫助孩子建立良好的英語學習基礎,順利完成小學英語學習。



升小一正音班-朱阿莉老師



如果您希望為孩子提供更全面的英語學習支持,幫助孩子順利完成小學英語學習,升小一正音班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透過本課程,孩子可以在遊戲和趣味中學習英語,進而提升英語口語表達能力和自信心,為日後的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此外,升小一正音班還提供免費試聽課程,讓您可以先體驗一下課程內容和教學風格,並且決定是否要繼續學習。快來報名參加升小一正音班,讓您的孩子在英語學習上更上一層樓!



升小一正音班-朱阿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