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短篇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鎖定ESPN 分享心目中的SBL英雄

01.JPG 

SBL 職籃是屬於目前台灣的職業籃球競賽,它不只是讓我們觀賞籃球

的比賽,此外,對我們而言,也是栽培職業籃球選手、頂尖籃球國手

的一個搖籃。今天我要跟各位分享的,正是關於我心目中的SBL英雄,

在眾多的SBL 職籃隊伍與選手中,我最喜歡的職籃英雄,就是近年來

表現持續活躍的顏行書。顏行書在超級籃球聯賽中,在台啤隊一直以

來,就是擔任控球後衛的表現,他在後衛一職的表現十分出色,在我

以前深刻的印象當中,曾經多次拿下歷年助攻王的頭銜,所以我很崇

拜他的籃球實力。其實,當年顏行書在就讀南山高中的時候,就已經

在籃壇之上開始嶄露頭角,之後被當年的中華職籃CBA 的「泰瑞戰神

對」所網羅,訓練與開始發展期間,遇到了一位傑出的指導教練李志

強,自此,顏行書在李志強的教導之下,不斷經由重復的訓練,培養

出了敏銳的動作與直覺,表現出色的他,慢慢備受重視,後來因此被

台啤網羅,擔任台啤隊的後衛。雖然在2007年時,暫時離開了台啤,

加入了對岸的雲南紅河奔牛隊,不過因為短暫的簽約,加上膝蓋受舊

傷的他表現不盡十分理想,所以在2008年,顏行書又重返台啤,並且

在08年以台啤隊球員選手的身份,為台啤與其他隊友們,一起拿下了

聯賽的總冠軍。此外,顏行書讓我感到興趣的地方不只於此,他除了

個子高、籃球打的好之外,人長的也很帥,他還曾經是參與偶像團體

「183Club」的成員之一,並多次拍了幾部不錯的廣告、膾炙人口的

偶像劇、好聽的唱片專輯歌曲,可以說是一位全方位的球星、歌手、

演員、代言人。說到這,我就想到一個播放SBL 職籃的電台頻道,在

此提出與各位網友分享,相信喜歡收看職棒、籃球的人,應該都已經

耳熟能詳,且不會感到陌生,在此,答案即將揭曉,沒錯,答案就是

ESPN,收看ESPN轉播頻道,可以讓我們了解各種最新的運動即時賽事

與比分,這對有些不想出遠門買門票看SBL 籃球、職棒的人而言,也

未嘗不是一個方便的資源與管道,當然,如果想親自體驗比賽氣氛的

話,那麼,最好的選擇,還是親臨比賽現場,排隊買張門票吧!

想知道下一秒的SBL職籃英雄是誰嗎?趕快跟著我一起鎖定ESPN吧!

ESPN.gif 

本次活動名稱:「SBL 每一秒,都有英雄 」

本次活動網址http://espn.pixnet.net/blog/post/29947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