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短篇文章/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mikejohn.pixnet.net/blog

下一站

今天正好是推推王「部落客的暑假作業」徵文的最後一天,無意

上來逛了一逛,竟然發覺到自己的排名列在榮譽榜第七,分數一

三三○分,這讓我感到十分的高興。之後看了一下紫的出題「下

一站」覺得紫的文章寫的很感性,看了之後讓我有點感動,所以

本來荒廢了一個星期左右的暑假作業,又令我重新燃起了熱血,

鼓起了勇氣之後,想想,還是把這篇寫完吧!

說到了下一站這樣的話題,就讓我聯想到去年的時候,剛好貓空

纜車的人潮正熱鬧,趁著那年的夏天,爸爸帶著我一起搭乘捷運

到達木柵動物園站,下了捷運之後,走走看看沿途的商店與風景

,我買了一瓶汽水飲料,坐下來休息一會後,就起身準備去搭乘

貓空纜車。那天,是我第一次搭乘纜車,我們走上了樓梯,進了

入口處,買了門票,排隊了好一陣子,終於等到搭乘的纜車,我

們兩人上了車,從貓空站開始,一路搭到站尾,下了車以後,我

們在那裡欣賞了沿途的風景,看到有許多攤位,販賣著各式小吃

、烤香腸、烤玉米,我買了一份烤玉米以後,就和爸爸走著山路

逛逛當地的自然風景,經過了一間土地公廟,拍了幾張照片。

回程的途中,搭著貓空的纜車,從纜車內往外看,居高臨下的看

到了這種令人感覺特別的俯瞰角度,不禁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那次搭乘貓空去完,纜車途中,經過了一站又一站,來來回回,

真的讓我感覺好好玩,想想人生,也不就正是如此嗎?

人生也是充滿著許多的旅程,一站一站過程中,有誘惑、也有奮

鬥,總之,在前往下一站的途中,我們都應該為自己做好準備與

規劃,如此,才能夠順利的靠往下一站的站點,所以最後,就讓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追夢、一起珍惜這樣的人生旅途吧!

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的部落格手寫,這讓我收穫不少,希望參加

這次作業的同學,也都跟我一樣有著同樣的收穫喔!

01.gif 

-------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徵文活動網址:

http://funp.com/event/2009summer/sticker.php?id=30

本篇文章已經同步轉貼於推推王,並且加上了「部落客的暑假作

業」以及「下一站」兩個標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