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15(日):起草台灣專案集管理法案 3階段
 
大家好! 
 
Roger老師來跟大家回報昨晚我與法案研究小組開啟動會議, 這小組由之前推動CNS21500專案管理國家標準的14位志工及2位法學專家所組成。
 
我們推動起草台灣專案集管理法案共分三階段:
 
第一階段:研究美國專案集管理法案
翻譯美國專案集管理法案及研究這法案的背景,及提議台灣未來如調整成符合台灣的制度的建言。
我們提案的平台是國發會的公共政策網路平台,預計1/15提案。
 
第二階段:提案政府並動員5000人附議
動員5000位人士在60天內附議這提案。
由我們這FB社群3天內快速凝聚了1000位人士,甚至包含許多名人及議員,可見我們做這件事情大家很有共鳴。
 
第三階段:政府起草台灣專案集管理法案,並送入立法院
假設國發會受理我們的提案,且接納的話,則會由主管機關起草屬於台灣的專案集法案,到時主管機關會召集民間三大專案管理團體及法案專家,一起起草真的屬於台灣專案集的法案,再送入立法院
 
而我們目前這法案研究小組,就是現在就是最重要第一階段基石呀,我們不是只是提議一個虛無虛無飄渺的很大的Idea給政府而已。我們是很盡責地了解這法案的內容,並給予如何客製化成台灣需求法案的調整建議。
 
 
>>立即動員加入「起草專案集法案」FB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18041838401406
 
Roger 老師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