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器材-Rittenhouse Coffee」:用專業的器材打造最好的咖啡


在咖啡製作的過程中,咖啡器材的選擇和使用對於咖啡品質和風味至關重要。在Rittenhouse Coffee,我們注重使用高品質、專業的咖啡器材,以確保每一杯咖啡都能夠達到最佳的風味和品質。



首先,我們使用高品質的咖啡機,可以根據不同的咖啡豆和不同的沖煮方式進行調整,以達到最佳的萃取效果和風味。此外,我們還使用了高品質的咖啡杯和咖啡壺,這些器材不僅美觀,還可以幫助保持咖啡的溫度和風味,讓客人可以享受到最完美的咖啡口感。


咖啡器材-RittenhouseCoffee


另外,我們也注重咖啡器材的清潔和保養。每天清潔咖啡機、咖啡杯和咖啡壺,以確保器材的衛生和安全。此外,我們還為客人提供了專業的咖啡器材保養和維護建議,以延長器材的使用壽命,並確保每一杯咖啡都能夠保持最佳的風味和品質。



總結來說,咖啡器材是製作高品質咖啡的重要環節。在Rittenhouse Coffee,我們使用的是高品質、專業的咖啡器材,以確保每一杯咖啡都能夠達到最佳的風味和品質。如果你是一個咖啡愛好者,那麼Rittenhouse Coffee絕對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選擇。


咖啡器材-RittenhouseCoffee


Contemporary Coffee – 當代咖啡


一杯好的手沖/義式咖啡應該是怎樣的呢?如果加入了「當代」兩個字,那又會有何不同?在RITTENHOUSE,這是我們每天不斷問自己的問題,只為了在端出一杯咖啡給客人時,讓杯裡裝的不只是咖啡與牛奶,而是一個時代,一種文化。


DELICIOUS COFFEE


MADE CONTEMPORARILY



 --- Rittenhouse Coffee & Co.



RITTENHOUSE Team 用頂尖的咖啡豆,將我們所認知及享受著的 contemporary coffee(當代咖啡),透過專業杯器,呈現給每位來訪的咖啡饕客。「茶感咖啡」,是我們的核心風味價值,不管是在咖啡豆的選擇上,乃至美國Chemex沖煮手法及設其他備選擇上,RITTENHOUSE Team始終承襲著喝咖啡如喝茶的意志,一步步向前,用最新頂級的咖啡設備,帶大家領略當代咖啡的美好以及磅礡。



From farm to cup, we transit, we revive, we share, and we enjoy.


咖啡器材-Rittenhouse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