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豆機-Rittenhouse Coffee」:打造最完美的咖啡風味


在咖啡製作的過程中,磨豆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磨豆機的品質和使用方式,直接影響著咖啡的口感和風味。在Rittenhouse Coffee,我們使用的是高品質的磨豆機,以確保每一杯咖啡都能夠達到最完美的風味。



我們使用的磨豆機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具有高精度和穩定性,可以將咖啡豆磨成非常細膩的粉末。磨豆機的磨度調節可以根據不同種類的咖啡豆和不同的沖煮方式進行調整,以打造最完美的風味和口感。


磨豆機-RittenhouseCoffee


在Rittenhouse Coffee,我們有專業的咖啡師團隊,他們非常注重咖啡的品質和風味。在製作每一杯咖啡的過程中,他們會根據不同的咖啡豆和不同的沖煮方式進行磨豆和萃取,以確保每一杯咖啡都能夠呈現最佳的風味和口感。



我們的磨豆機具有高效率和穩定性,可以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咖啡。此外,我們也提供了不同種類和風味的咖啡豆供客人選擇,從中挑選自己喜愛的風味和口感,並且可以讓我們的咖啡師根據客人的要求進行調整和萃取。



總結來說,磨豆機是製作高品質咖啡的重要環節。在Rittenhouse Coffee,我們使用的是高品質、高精度的磨豆機,以確保每一杯咖啡都能夠呈現最完美的風味和口感。如果你是一個咖啡愛好者,那麼Rittenhouse Coffee絕對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選擇。


磨豆機-RittenhouseCoffee


全台第一全面採用Chemex



We're here to optimize your everyday coffee experience. Aftter all, life is too short for bad coffees!



About Us



RITTENHOUSE Coffee & Co. 創立於2020年7月,秉持著將當代咖啡及美學融合的信念,我們在百家爭鳴的咖啡業戰國時代萌芽。而支撐著我們逆風前行的,正是對當代咖啡的熱忱與渴望,希望有天在這個時代褪去之後,當人們再次嘗到這些風味,心中能夠激起一絲絲感動的波瀾,透過手上那杯琥珀色的珠光玉液,看到屬於我們的咖啡文化。



Contemporary Coffee – 當代咖啡


一杯好的手沖/義式咖啡應該是怎樣的呢?如果加入了「當代」兩個字,那又會有何不同?在RITTENHOUSE,這是我們每天不斷問自己的問題,只為了在端出一杯咖啡給客人時,讓杯裡裝的不只是咖啡與牛奶,而是一個時代,一種文化。


DELICIOUS COFFEE


MADE CONTEMPORARILY


磨豆機-Rittenhouse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