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妓咖啡-Rittenhouse Coffee」:柔和口感與花香風味的完美結合


Rittenhouse Coffee是一家位於台中市北區民權路的咖啡廳,以提供高品質咖啡為主要特色。在這裡,你可以品嚐到他們的藝妓咖啡,這種咖啡結合了柔和口感和花香風味,是一款非常獨特的咖啡。



Rittenhouse Coffee的藝妓咖啡是由他們的烘焙師用心調配的,他們選用了來自中南美洲的高品質咖啡豆,經過精心控制的火候和時間進行烘焙,讓咖啡的風味和層次感得到完美的發揮。這種咖啡豆具有柔和的口感和花香風味,讓人在品嚐的過程中感受到輕盈和清新。


藝妓咖啡-RittenhouseCoffee


藝妓咖啡是一種以日本京都藝妓為靈感的咖啡,它借鑒了藝妓的經典形象和精神,追求優雅和精緻。Rittenhouse Coffee的藝妓咖啡正是在這種精神的指引下誕生的,它不僅具有獨特的風味和口感,還能帶給人們一種美好的感受。



除了藝妓咖啡,Rittenhouse Coffee還提供了多種其他咖啡選擇,包括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等經典選擇,以及季節限定的風味咖啡和手沖咖啡等特色選項。此外,他們還提供了各種點心和輕食,包括三明治、鬆餅和法式吐司等,搭配咖啡更是美味可口。



總結來說,Rittenhouse Coffee的藝妓咖啡是一種具有柔和口感和花香風味的咖啡,讓人在品嚐的過程中感受到清新和精緻。如果你想要品嚐獨特風味的咖啡,Rittenhouse Coffee是一家值得一試的咖啡廳。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咖啡和舒適的環境,讓你感受到咖啡帶來的美好體驗。無論你是咖啡愛好者還是尋找一個放鬆的地方,Rittenhouse Coffee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藝妓咖啡-RittenhouseCoffee


全台第一全面採用Chemex



We're here to optimize your everyday coffee experience. Aftter all, life is too short for bad coffees!



About Us



RITTENHOUSE Coffee & Co. 創立於2020年7月,秉持著將當代咖啡及美學融合的信念,我們在百家爭鳴的咖啡業戰國時代萌芽。而支撐著我們逆風前行的,正是對當代咖啡的熱忱與渴望,希望有天在這個時代褪去之後,當人們再次嘗到這些風味,心中能夠激起一絲絲感動的波瀾,透過手上那杯琥珀色的珠光玉液,看到屬於我們的咖啡文化。



Contemporary Coffee – 當代咖啡


一杯好的手沖/義式咖啡應該是怎樣的呢?如果加入了「當代」兩個字,那又會有何不同?在RITTENHOUSE,這是我們每天不斷問自己的問題,只為了在端出一杯咖啡給客人時,讓杯裡裝的不只是咖啡與牛奶,而是一個時代,一種文化。


DELICIOUS COFFEE


MADE CONTEMPORARILY


藝妓咖啡-Rittenhouse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