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tenhouse Coffee 是一家位於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6號一樓的精品咖啡廳。在這裡,你可以品嚐到最優質的咖啡和最新鮮的咖啡豆,以及享受舒適的用餐環境和周到的服務。


如果你是一位咖啡愛好者,那麼 Rittenhouse Coffee 絕對是一個值得一試的地方。



這家咖啡廳提供各種不同的咖啡,從經典的美式咖啡到花式拿鐵和卡布奇諾,每一杯咖啡都是由專業的咖啡師根據不同的食材和調味製作而成。 Rittenhouse Coffee 選用最好的咖啡豆,通過精密的烘焙技術,以確保每一杯咖啡都能帶來最好的口感和風味。咖啡師們還根據不同的咖啡來源和風味,使用不同的烘焙技術和調味,以確保每一杯咖啡都能夠滿足客人的口味和喜好。


精品咖啡-RittenhouseCoffee


除了咖啡之外, Rittenhouse Coffee 還提供了各種精美的甜點和輕食,如蛋糕、三明治和鬆餅等等,能夠滿足你對於美食的需求。店內裝潢充滿了現代風格,咖啡店的氛圍非常愜意和舒適。這裡還提供了免費的 Wi-Fi,讓你能夠在品嚐咖啡的同時,享受到一個愉快的工作或閱讀環境。



Rittenhouse Coffee 不僅僅是一家咖啡廳,它還是一個精品咖啡銷售商。這家咖啡廳銷售最優質的咖啡豆和咖啡器具,包括手沖咖啡器、虹吸咖啡器和義式濾壓壺等等,讓你能夠在家中也能品嚐到最好的咖啡。



總結來說, Rittenhouse Coffee 是一家非常獨特的精品咖啡廳,提供高品質、美味的咖啡和輕食,舒適的用餐環境和周到的服務,以及最新鮮的咖啡豆和咖啡器具銷售。如果你是一位咖啡愛好者,或者只是想要品嚐一杯優質的咖啡和享受舒適的用餐環境,那麼 Rittenhouse Coffee 絕對是一個值得一試的地方。無論你是在早晨來這裡享受一杯咖啡,還是在下午來這裡放鬆一下,這裡都能夠滿足你的需求。如果你對咖啡有著濃厚的興趣和熱愛,那麼 Rittenhouse Coffee 絕對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地方,相信你一定會喜歡上這裡的。


精品咖啡-RittenhouseCoffee


Contemporary Coffee – 當代咖啡


一杯好的手沖/義式咖啡應該是怎樣的呢?如果加入了「當代」兩個字,那又會有何不同?在RITTENHOUSE,這是我們每天不斷問自己的問題,只為了在端出一杯咖啡給客人時,讓杯裡裝的不只是咖啡與牛奶,而是一個時代,一種文化。


DELICIOUS COFFEE


MADE CONTEMPORARILY



 --- Rittenhouse Coffee & Co.



RITTENHOUSE Team 用頂尖的咖啡豆,將我們所認知及享受著的 contemporary coffee(當代咖啡),透過專業杯器,呈現給每位來訪的咖啡饕客。「茶感咖啡」,是我們的核心風味價值,不管是在咖啡豆的選擇上,乃至美國Chemex沖煮手法及設其他備選擇上,RITTENHOUSE Team始終承襲著喝咖啡如喝茶的意志,一步步向前,用最新頂級的咖啡設備,帶大家領略當代咖啡的美好以及磅礡。



From farm to cup, we transit, we revive, we share, and we enjoy.


精品咖啡-Rittenhouse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