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a Circulor-Rittenhouse Coffee」:探索咖啡的藝術


Rittenhouse Coffee是一家位於台中市北區民權路的咖啡廳,以提供高品質咖啡為主要特色。在這裡,你可以品嚐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咖啡,其中就包括了Coffea Circulor咖啡。這是一種極具藝術性的咖啡,為你帶來非常獨特的咖啡體驗。



Coffea Circulor咖啡是由一家位於挪威的咖啡烘焙公司所生產的。他們非常注重咖啡的品質和風味,以及烘焙的工藝和技術。每一個咖啡豆都經過了嚴格的篩選和測試,只有最高品質的咖啡豆才會被選中,並且經過精心的烘焙和製作,以展現出最完美的風味和層次感。


Coffea Circulor-RittenhouseCoffee


Coffea Circulor咖啡有著非常豐富的風味和口感,包括了水果、巧克力、堅果等多種不同的味道。這種咖啡具有非常強的個性和獨特性,對於那些對咖啡品質和風味有高要求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此外,Coffea Circulor咖啡還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特點,就是每一個批次的咖啡都有自己獨特的名字和故事,讓你可以更好地了解咖啡的來源和生產過程。



在Rittenhouse Coffee,你可以品嚐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咖啡,其中就包括了Coffea Circulor咖啡。在這裡,你可以探索咖啡的藝術,了解咖啡的不同風味和層次感,並且與朋友一起享受這個美好的時光。此外,Rittenhouse Coffee還提供了各種點心和輕食,包括三明治、鬆餅和法式吐司等,搭配咖啡更是美味可口。



總結來說,Coffea Circulor咖啡是一種極具藝術性的咖啡,來自挪威的一家咖啡烘焙公司。在Rittenhouse Coffee,你可以品嚐到這種高品質、極具個性和獨特風味的咖啡。如果你是尋找一種咖啡品質和風味極高的選擇,那麼Coffea Circulor絕對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選擇。在這裡,你可以探索咖啡的藝術,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讓你的味蕾得到極致的享受。


Coffea Circulor-RittenhouseCoffee


Contemporary Coffee – 當代咖啡


一杯好的手沖/義式咖啡應該是怎樣的呢?如果加入了「當代」兩個字,那又會有何不同?在RITTENHOUSE,這是我們每天不斷問自己的問題,只為了在端出一杯咖啡給客人時,讓杯裡裝的不只是咖啡與牛奶,而是一個時代,一種文化。


DELICIOUS COFFEE


MADE CONTEMPORARILY



 --- Rittenhouse Coffee & Co.



RITTENHOUSE Team 用頂尖的咖啡豆,將我們所認知及享受著的 contemporary coffee(當代咖啡),透過專業杯器,呈現給每位來訪的咖啡饕客。「茶感咖啡」,是我們的核心風味價值,不管是在咖啡豆的選擇上,乃至美國Chemex沖煮手法及設其他備選擇上,RITTENHOUSE Team始終承襲著喝咖啡如喝茶的意志,一步步向前,用最新頂級的咖啡設備,帶大家領略當代咖啡的美好以及磅礡。



From farm to cup, we transit, we revive, we share, and we enjoy.


Coffea Circulor-Rittenhouse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