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沖咖啡-Rittenhouse Coffee」:專業手沖咖啡讓你感受咖啡的細緻風味


位於台中市北區民權路的Rittenhouse Coffee,是一家以手沖咖啡為主打的咖啡廳。咖啡師在這裡以專業的手法,將咖啡粉一點一滴地沖煮出來,呈現出豐富的風味和層次感,讓你感受到咖啡的細緻風味。



手沖咖啡是一種以手工方式沖泡的咖啡,傳統的手沖咖啡方式為V60或Chemex,Rittenhouse Coffee亦提供了這兩種方式,讓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方式品嚐咖啡。在手沖咖啡的製作過程中,咖啡師會根據不同的咖啡豆特點、烘焙程度以及客人的口味需求,調整咖啡的沖泡時間、溫度和水量等因素,以獲得最佳的口感和風味。


手沖咖啡-RittenhouseCoffee


在Rittenhouse Coffee,你可以品嚐到各種不同的咖啡豆,包括單品咖啡和混合咖啡,每種咖啡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和特點。例如,他們的哥倫比亞咖啡有著清新的果香和酸度,埃塞俄比亞咖啡則有著明亮的花香和茶香味道。



此外,Rittenhouse Coffee的手沖咖啡還可以與各種點心搭配,例如鬆餅、法式吐司、和牛三明治等,搭配出不同的風味和口感。



總結來說,如果你是咖啡愛好者,或者想要嚐試手沖咖啡的美味,Rittenhouse Coffee是一家不容錯過的咖啡廳。他們的手沖咖啡以專業的手法沖泡,呈現出豐富的風味和層次感,絕對值得一試。


手沖咖啡-RittenhouseCoffee


全台第一全面採用Chemex



We're here to optimize your everyday coffee experience. Aftter all, life is too short for bad coffees!



About Us



RITTENHOUSE Coffee & Co. 創立於2020年7月,秉持著將當代咖啡及美學融合的信念,我們在百家爭鳴的咖啡業戰國時代萌芽。而支撐著我們逆風前行的,正是對當代咖啡的熱忱與渴望,希望有天在這個時代褪去之後,當人們再次嘗到這些風味,心中能夠激起一絲絲感動的波瀾,透過手上那杯琥珀色的珠光玉液,看到屬於我們的咖啡文化。



Contemporary Coffee – 當代咖啡


一杯好的手沖/義式咖啡應該是怎樣的呢?如果加入了「當代」兩個字,那又會有何不同?在RITTENHOUSE,這是我們每天不斷問自己的問題,只為了在端出一杯咖啡給客人時,讓杯裡裝的不只是咖啡與牛奶,而是一個時代,一種文化。


DELICIOUS COFFEE


MADE CONTEMPORARILY


手沖咖啡-Rittenhouse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