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咖啡廳-Rittenhouse Coffee」:經典美式風格的咖啡廳


位於台中市北區民權路的Rittenhouse Coffee是一家值得一試的咖啡廳。這家咖啡廳以經典美式風格為主題,提供了各種口感豐富的咖啡,讓人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享受咖啡的美味和氛圍。



Rittenhouse Coffee的咖啡豆都是精心挑選的,從世界各地進口,經過專業烘焙師的嚴格控制,確保每一杯咖啡都是新鮮烘焙的。咖啡廳提供多種咖啡選擇,包括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等經典選擇,也有季節限定的風味咖啡和手沖咖啡等特色選項,滿足不同口味的咖啡愛好者。



除了咖啡外,Rittenhouse Coffee還提供了各種輕食和點心。例如,他們的三明治和鬆餅都是用新鮮的材料製作的,味道鮮美,是咖啡搭配點心的絕佳選擇。


台中咖啡廳-RittenhouseCoffee


環境方面,Rittenhouse Coffee的室內裝潢與經典美式風格相呼應,酒吧式的櫃台和懸掛在牆上的各式咖啡器具,都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咖啡氛圍。室外則有寬敞的露台區域,供客人在悠閒的氛圍中享用咖啡,放鬆身心。



總結來說,Rittenhouse Coffee是一家值得一試的咖啡廳。無論您是咖啡愛好者還是想要享受舒適環境的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滿足。別忘了來嚐嚐他們的美味咖啡和點心,您一定會愛上這家咖啡廳的。



Contemporary Coffee – 當代咖啡


一杯好的手沖/義式咖啡應該是怎樣的呢?如果加入了「當代」兩個字,那又會有何不同?在RITTENHOUSE,這是我們每天不斷問自己的問題,只為了在端出一杯咖啡給客人時,讓杯裡裝的不只是咖啡與牛奶,而是一個時代,一種文化。


DELICIOUS COFFEE


MADE CONTEMPORARILY


台中咖啡廳-RittenhouseCoffee


 --- Rittenhouse Coffee & Co.



RITTENHOUSE Team 用頂尖的咖啡豆,將我們所認知及享受著的 contemporary coffee(當代咖啡),透過專業杯器,呈現給每位來訪的咖啡饕客。「茶感咖啡」,是我們的核心風味價值,不管是在咖啡豆的選擇上,乃至美國Chemex沖煮手法及設其他備選擇上,RITTENHOUSE Team始終承襲著喝咖啡如喝茶的意志,一步步向前,用最新頂級的咖啡設備,帶大家領略當代咖啡的美好以及磅礡。



From farm to cup, we transit, we revive, we share, and we enjoy.


台中咖啡廳-RittenhouseCoffee

arrow
arrow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