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一位咖啡愛好者,那麼你一定不會想錯過台中市北區民權路上的 Rittenhouse Coffee。


這家咖啡店位於民權路556號一樓,以提供高品質、美味的咖啡聞名於地。



Rittenhouse Coffee 提供多種不同的咖啡選擇,包括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等等,每一杯咖啡都經過嚴格的挑選和精心的烘焙,以確保每一杯都能夠帶來最好的口感和風味。



這家咖啡店的咖啡豆都是由世界各地最好的咖啡農場採摘,並由專業的烘焙師進行嚴格的烘焙和混合,以確保每一杯咖啡都具有獨特的風味和香氣。他們也提供多種咖啡製作方法,包括手沖、虹吸和義式等等,讓你能夠根據自己的口味喜好選擇不同的製作方式。



在 Rittenhouse Coffee,你可以享受到不僅僅是美味的咖啡,還有一個寬敞、舒適的環境。店內裝潢充滿了現代風格,咖啡店的氛圍非常愜意和舒適。這裡也提供了免費的 Wi-Fi,讓你能夠在品嚐咖啡的同時,享受到一個愉快的工作或閱讀環境。


咖啡-RittenhouseCoffee


此外, Rittenhouse Coffee 還提供了各種甜點和輕食,如蛋糕、三明治和鬆餅等等,能夠滿足你對於美食的需求。而店員的服務也非常周到,能夠提供專業的建議和幫助,讓你能夠享受到最好的咖啡體驗。



總結來說, Rittenhouse Coffee 是一家值得一試的咖啡店,提供高品質、美味的咖啡和甜點,以及舒適的用餐環境和周到的服務。如果你是一位咖啡愛好者,那麼不妨前往 Rittenhouse Coffee 一試,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這裡的咖啡和氛圍。無論你是想要一杯早晨的咖啡,還是想要一個舒適的閱讀環境,這裡都能夠滿足你的需求。所以,如果你想要品嚐高品質、美味的咖啡,不妨來 Rittenhouse Coffee 一試,相信你一定不會失望。


咖啡-RittenhouseCoffee



全台第一全面採用Chemex



We're here to optimize your everyday coffee experience. Aftter all, life is too short for bad coffees!



About Us



RITTENHOUSE Coffee & Co. 創立於2020年7月,秉持著將當代咖啡及美學融合的信念,我們在百家爭鳴的咖啡業戰國時代萌芽。而支撐著我們逆風前行的,正是對當代咖啡的熱忱與渴望,希望有天在這個時代褪去之後,當人們再次嘗到這些風味,心中能夠激起一絲絲感動的波瀾,透過手上那杯琥珀色的珠光玉液,看到屬於我們的咖啡文化。


咖啡-Rittenhouse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