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豆-Rittenhouse Coffee」: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咖啡豆,為你帶來不同風味體驗!


Rittenhouse Coffee位於台中市北區民權路,是一家以提供高品質咖啡為主要特色的咖啡廳。在這裡,你可以品嚐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咖啡豆,從而感受到不同的風味體驗。



Rittenhouse Coffee非常注重咖啡豆的品質,因此他們從世界各地精心挑選咖啡豆。他們的咖啡豆來自於南美洲、中美洲、非洲和亞洲等地區,每種咖啡豆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和特點。


咖啡豆-RittenhouseCoffee


例如,他們的哥倫比亞咖啡有著清新的果香和酸度,香港曼特寧咖啡則有著濃郁的巧克力和焦糖味道,埃塞俄比亞咖啡則有著明亮的花香和茶香味道。此外,Rittenhouse Coffee還提供了特別混合的咖啡豆,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風味和口感,讓你享受到更多元化的咖啡體驗。



Rittenhouse Coffee的咖啡豆經過專業烘焙師的精心調配和控制,確保每一杯咖啡都是新鮮烘焙的。他們還提供了多種咖啡選擇,包括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等經典選擇,以及季節限定的風味咖啡和手沖咖啡等特色選項,滿足不同口味的咖啡愛好者。



總結來說,Rittenhouse Coffee是一家非常注重咖啡豆品質的咖啡廳。他們從世界各地精心挑選咖啡豆,呈現出不同的風味和特點,讓你可以感受到更多元化的咖啡體驗。如果你是咖啡愛好者或者想要探索不同風味的人,不妨來Rittenhouse Coffee一試。在這裡,你可以品嚐到高品質的咖啡,並且感受到咖啡的豐富風味和獨特特點。無論你是想要一杯經典咖啡還是探索新風味的咖啡愛好者,Rittenhouse Coffee都能為你提供滿意的咖啡體驗。


咖啡豆-RittenhouseCoffee


Contemporary Coffee – 當代咖啡


一杯好的手沖/義式咖啡應該是怎樣的呢?如果加入了「當代」兩個字,那又會有何不同?在RITTENHOUSE,這是我們每天不斷問自己的問題,只為了在端出一杯咖啡給客人時,讓杯裡裝的不只是咖啡與牛奶,而是一個時代,一種文化。


DELICIOUS COFFEE


MADE CONTEMPORARILY



 --- Rittenhouse Coffee & Co.



RITTENHOUSE Team 用頂尖的咖啡豆,將我們所認知及享受著的 contemporary coffee(當代咖啡),透過專業杯器,呈現給每位來訪的咖啡饕客。「茶感咖啡」,是我們的核心風味價值,不管是在咖啡豆的選擇上,乃至美國Chemex沖煮手法及設其他備選擇上,RITTENHOUSE Team始終承襲著喝咖啡如喝茶的意志,一步步向前,用最新頂級的咖啡設備,帶大家領略當代咖啡的美好以及磅礡。



From farm to cup, we transit, we revive, we share, and we enjoy.


咖啡豆-Rittenhouse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