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網路短篇文章/作者:廣利

老照片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很久以前,小時後時我收藏的

一張老照片。在此,我也將此照片連同文章一起放在此部落格

網頁,供大家瀏覽。說到這張照片,想想,大概是在我小學五

年級的時候拍攝的吧!拍攝的地點在「紅毛城」,記得那個時

後,結運淡水線才剛開始通行不久,於是趁著假日,爸爸帶我

坐著捷運,坐到了淡水線的尾站─「淡水站」。下了車以後,

又步行、轉車一段時間,終於來到了紅毛城,那天,我們去參

觀當地的古蹟,並且也了解了紅毛城當地的文化與歷史,原來

此城是早期荷蘭人來台以後,在台所建的,這不禁讓我有點大

開眼界,回程的途中,看到路邊有人在賣「雞血石」,我看了

喜歡,於是爸爸花了五百塊錢,買了一個雞血石的玉給我,我

把它掛在脖子上,順便在城外拍了這一張照片,當做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