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短篇文學/作者:廣利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8la

尋找部落格明日之星

大家好,今天我要寫的,是關於我個人經營部落格的理念與緣

由,一方面,也是為了希望配合並參與這次的手寫活動,所以

在本篇文章中,我會以承先啟後的方式,大略概述一下我個人

部落格的特色。在此,我首先要說明的是,關於我個人部落格

的一個開始的緣由,其實,剛開始,版主本人對部落格這個觀

念很陌生,而且也根本不知道什麼叫部落格,後來是雅虎開始

推出了這個功能以後,上網站搜尋發現了很多人都在經營部落

格,所以才開始引發我的興趣,於是我就著手開始研究部落格

的一些相關語法跟掛載密技,去年,我去逛書店時,發現了一

本叫「部落格掛載密技大全」的書,裡面介紹了很多外掛小工

具,是一位經營「電腦玩物」的部落格玩家寫的,我覺得他對

這方面研究的很透徹、很細心也很仔細,之後我就著手開始研

究相關的知識,並且也親自架設了一個部落,而那時親自架設

的,就這好是現在大家所看到的「廣利小舖」,只不過一開始

因為生疏,所以架起來的內容不但空泛,而且也很陽春,後來

我對相關文章一一加以分類並且整理之後,才有了現在這樣的

模式,我覺得現在的表單連結分類模式看起來,真的是比以前

的陽春部落格好看多了呢!這些相關的掛載密技與知識,我都

把它整理放在「架站資料區」喔,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多多去

研究,再者,我也希望藉由經營部落,跟其他網友們互通訊息

,彼此之間做個朋友啦!以上就是我的個人部落介紹,希望大

家看了之後,會感到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