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短篇文學/作者:廣利

如何成為一名天線寶寶?

首先,打開電視機的電視,然後轉到東森幼幼或是MOMO親子台

,收看天線寶寶卡通節目,然後心中想著:「我要成為丁丁,我要

成為丁丁........」等到開始頭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行動了,跑到

中醫診所,跟中醫師說:「醫生,最近我頭有點痛,可不可以幫我

看一看?」中醫師:「嗯,好吧?」結果看了一看,醫生跟你說:

「你這頭痛的情況有點嚴重,可能需要針灸。」聽到這句話時,當

下的你千萬不要猶豫,馬上答應醫師說你需要針灸,因為解天線寶

寶的任務到了,這就好像網路遊戲,在接新手任務的時候,總是會

遇到一些比較新鮮或特別的情節或場景,所以頭痛跑去中醫診所針

灸模仿天線寶寶,就跟玩網路遊戲中新手任務是一樣的道理,接著

,中醫師就開始幫你針灸了,因為是頭痛,所以中醫師,可能會拿

針棒幫你針灸頭部以作為治療,這時你千萬要跟醫師講清楚頭部的

位子,叫醫師千萬不要把針棒插錯地方,建議你跟醫師說:「醫師

,我想針棒插在頭頂部的中央,可能會讓我比較舒服。」醫師可能

會一口答應,接著,在針灸到一半的時候,要跟醫師說:「醫師,

你人好好喔,我的頭不覺得痛了呢!」接下來的行動,可能就是直

接衝出診所,並且把針一直留在頭頂中央,開始回到家,穿起紫色

衣服走在路上亂逛街就可以了喔!

任務成功以後:自身經驗值增加    等級提升為2

接著再去找水鏡先生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