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短篇文學/作者:廣利

如果,有一天我失明了,我最想記得的應該是從前我跟爸爸

、媽媽外出郊遊的日子。但一個人若失明了,就算活在白天

,但是因為眼睛失去作用的緣故,所以總會覺得四周一片黑

暗,無法看見任何的東西,如果這真的是我,這時的我可能

會感覺到恐懼與無助,相信那些失明的人都會感同身受,有

同樣的感覺吧。而且會覺得看不見東西,所以生活到處都會

很不方便,可能走到哪都需要別人的幫助,相信很多人也都

不會願意過著這種暗無天日、無助的日子,所以失明的人應

該都很可憐,但現在醫學發達,只要給那些人一點資源,並

且好好醫治那些失明的人,有八成是可以康復的,所以大家

一定要給那些人一點愛心,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覺得每天看

的見的人,沒有失明的人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在此,筆者

也提醒大家:「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定要好好保養與愛惜才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躍電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